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4

10月2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处长常永明领学。

10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大会历程及成果,交流了学习体会。支部书记陈达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不懈努力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

连日来,围绕迎接和庆祝二十大胜利召开,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并将持续深入加强学习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