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参观“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河海”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2-10-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10月1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师一起学习参观了学校“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河海”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展。

本次展览深入挖掘河海廉洁文化资源,梳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经验成效,部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廉风永传、强基固本、启智润心、筑牢阵地、品牌创建”等五个版块的内容,对弘扬廉洁文化传统、强化理论武装和制度保障、推进廉洁教育融入日常、拓展多元廉洁文化载体、丰富廉洁文化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大家认真仔细阅读展览内容,一起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既感受到润物细无声的廉洁文化意境,也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永葆廉洁自律本色。

支部书记陈达强调,希望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氛围,部门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廉洁修身、崇德尚廉的思想自觉,奋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向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撰稿人:李丽洁、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