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清单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清单管理平台于日前上线运行。这也是发规处扎实推进2022年度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项目的具体举措。

依托平台信息化、数字化赋能,各教育评价改革责任单位更加便捷地开展工作任务进展和典型案例填报,切实提高了管理工作效能,为确保各项教育评价改革任务落地落实提供了信息技术保障,进一步巩固拓展了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落实“高质量、高效能、高满意度”的作风建设要求,发规处在平台试运行后专门设计了《教育评价改革平台用户体验调查问卷》,面向责任单位填报人组织开展了电子问卷调查。调查显示,用户充分肯定了平台工作流程优化和填报便捷性。以问题为导向,发规处认真梳理用户调查反馈的意见建议,协同网信办开展了平台功能技术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量。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常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