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20

9月19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高雪梅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它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帮助国际社会及时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最新发展,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高雪梅副书记还概要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重点领学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主题的内容。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至第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