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项目咨询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7

7月6日,我校召开2023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项目咨询评议会议。会议邀请原副校长朱跃龙教授、学校各学科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对2023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项目进行咨询评议。“双一流”建设任务牵头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达主持。

陈达处长介绍了2023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项目申报总体情况。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宣传部、国际处分别就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提升自主创新与服务社会能力、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项目申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评议专家组本着方案科学、成效显著、预算合理的原则,围绕产出“大项目、大成果”的建设导向,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议。与会专家对学校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根据专家评议意见,组织“双一流”建设任务牵头单位对2023年度“双一流”建设引导专项项目申报材料作进一步完善,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水平。


撰稿人:王书昆 成均玉  审核人:赵兰浩 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