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关键指标中期监测线上答疑会
发布时间: 2022-06-15

6月15日,发规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关键指标中期监测线上答疑会,党政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的填报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发规处介绍了年度工作中期监测的填报要求和平台操作流程。参会的填报老师结合去年以来使用年度工作填报平台的实际感受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及体会,并提出优化字数限制等具体的工作建议。

为了组织开展好此次年度工作的中期监测,日前我处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工作要点及关键指标监测工作的通知》,提出了中期监测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安排。我处创新年度工作监测填报的咨询服务方式,建立了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线上优化平台设置,制作操作指南发送各位填报老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线下建立《反馈单》制度,加强对接沟通,及时响应填报工作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撰稿人:高敏、崔闯  审核人:常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