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工作布置解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24

5月24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三期项目期满验收工作布置解读会议。土木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海洋科学、软件工程6个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学科秘书、验收材料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达处长主持。

会上,陈达处长指出,此次验收工作是省优势三期的终期验收,更是省优势四期承前启后再出发的关键环节。他对此次验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组织有力,担当有为。各优势学科要高度重视验收工作,高质量编写验收报告和准备佐证材料,严标准、高质量落实好验收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精准求效。各优势学科要围绕项目建设任务书,认真梳理总结立项建设以来学科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突出学科建设的质量、贡献和影响,全面考察学科的建设成效。三是要立足高远,统筹推进。各优势学科要将此次验收做为学科发展自我诊脉的重要手段,要查摆问题,并对照问题精准发力,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取得更好的成效。

沈德建就验收工作要求、组织实施方案、时间安排、报告编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分析了各优势学科具体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会各学科就验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人:王书昆、李伟玲  审核人: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