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6

5月16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处长陈达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过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重要讲话,又一次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出动员令,为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中国青年运动明确了主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同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和实际行动,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期望与要求,牢记党的教诲,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对标对表,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学以致用,以用促学,锐意进取,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鸿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