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发规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立足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去,为实现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