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2023年任期关键指标中期进展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10

近日,我处组织完成了学校2020—2023年任期关键指标中期进展监测工作,为了解学校任期关键指标中期进展状态提供数据和清单支撑。

在2020年、2021年年度工作监测的基础上,学校2020—2023年任期中期进展监测,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形成了关键指标中期进展及具体清单。监测显示,学校2020—2023年任期关键指标中期总体进展顺利。

学校2020—2023年任期关键指标中期进展监测工作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重要环节。监测结果全面反映了任期各项指标的中期进展情况及亮点成绩,是各项工作成效的客观展示。

两年来,为进一步强化二级单位的目标管理与责任意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创新构建年度工作体系,优化升级管理服务,有序推进了任期各项工作的落实,有力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高敏、崔闯  审核人:常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