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获评“河海大学优质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5-09

近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海大学优质党支部评定结果的通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被认定为学校“优质党支部”。

一年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注重规范、服务大局、务求质效”的工作要求,不断深化“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总结党支部工作法,构建“三强化三提升”工作体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全体党员争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领跑先锋,充分发挥支部在重大任务落实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今年,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克难、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的有力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李鸿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