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3-20

在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学校按照应测尽测的原则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人数需求激增。在机关党委发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通知后,发规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广泛宣传,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在3月13日、3月19-20日江宁校区和西康路校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规处党支部共计10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他们放弃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以高度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核对录入信息、发放检测试剂、维持秩序等。充分展现了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良好品质。

发规处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积极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人:李鸿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