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方案修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2-25

2月24日,我处组织召开第二轮“双一流”建设方案修改工作推进会。学校、学科建设方案修改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沈德建主持。

水利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汇报了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修改情况。党办、宣传部、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国际处等部门就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内部治理、建设目标和学科规划及五大建设任务等高校整体建设方案分项内容修改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沈德建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建设方案的修改工作,同时也对评议意见的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梳理,确保评议意见全部修改到位,无遗漏、无错误。他表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建设任务指标进行科学论证,保证达成度。

与会各单位就建设方案修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人:王书昆、成均玉  审核人:沈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