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副书记高雪梅副处长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月13日,发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高雪梅以“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和体会。

高雪梅带领大家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六中全会提出的要求等方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认为,要从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实践逻辑上认识我们党四个不同历史时期的时代课题和主要任务,从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历史逻辑上认识民族复兴史上的伟大成就和伟大飞跃,从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理论逻辑上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和新飞跃。她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在学习中汲取“学识力量”“奋斗力量”“使命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跑出“加速度”,创造新业绩。

发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


撰稿人:刘桂清、李鸿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