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2—2024年度“双一流”引导专项和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储备项目申报工作答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27

为做好2022—2024年度“双一流”引导专项和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储备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建设成效,7月27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工作线上答疑会议。院系领导、项目申报负责人、学科秘书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沈德建主持。

会上,沈德建副处长从申报项目的年度目标、支出绩效、建设内容及举措、预期成效、重点突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各建设单位要加强统筹与谋划,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项目申报要求,进一步完善2022—2024年度“双一流”引导专项和学科建设行动计划储备项目申报材料,扎实推进学科内涵式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申报类型、项目统筹整合、经费申报额度、项目实施流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把项目申报和论证工作做好做实,全面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


撰稿人:王书昆、成均玉  审核人:沈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