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达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7日,发规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达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达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旨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达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中国水利事业发展史相结合,与学习校史相结合,与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继承并发扬张闻天同志等老一辈河海人为国家和民族事业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服务学校发展事业中,立足岗位、刻苦钻研、积极探索,在推动重大任务落实中筑牢战斗堡垒,在为师生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学校“十四五”建设新局面和实现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党史、悟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能力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从学习中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发、滋养浩然之气,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