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教师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发规处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去,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陈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发规处党支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


撰稿人:李鸿雁、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