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喜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6-26

6月26日,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海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对标“七个有力”,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力和组织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凝聚带领全体党员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上级党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党组织对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工作的鼓励,也是对全体党员奉献有为工作作风的肯定,更是对支部建设的鞭策和激励。支部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发规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台阶,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李鸿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