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22日,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李俊杰常务副校长主持。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强调,各规划编制单位要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找到“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领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方向与党和国家的战略谋划高度统一。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各规划编制单位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任务要明确、措施要具体。要把握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陈达处长就学习《建议》内容和“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国际处就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各相关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总体规划编写组成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李鸿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