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写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9

12月9日,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稿”),科学制定我校“十四五”规划,李俊杰常务副校长带领我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写组全体成员开展专题学习,部署安排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任务与要求。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稿,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建议稿统筹考虑了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学校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紧密对接建议稿提出的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目标任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对学校未来发展做出战略设计。

李俊杰常务副校长要求,总体规划编写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协同职能部门落细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编写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制总体规划的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

撰稿人:赵永芹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