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9月3日,为进一步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会。会议由校党委唐洪武书记主持,“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唐洪武书记强调“十四五”规划是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化、延续和发展,是学校未来提升跨越的“关键一招”。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将规划工作作为提升治理能力和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引领和抓手,深入思考确定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与关键环节突破,加强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专项规划与分项规划的衔接,编制好水科院、社科院、产业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

“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就“学生总规模”“三校区学院和学科布局”“学校事业主要发展指标”“重点任务与关键环节突破”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基本共识,为下一步编制规划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进展做专题汇报。党委办公室、政策研究室、校长办公室、各专项规划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并对“十四五”规划关键问题交流了看法。

下一步学校将组织相关单位科学研判“十四五”规划发展指标及关键问题,尽快确定总体规划基本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以高质量规划为牵引,加快发展步伐,凝心聚力开启“十四五”新篇章。


撰稿人:高敏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