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06

7月6日,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划之年。“十四五”时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建设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入思考学校的发展历程、特色及定位,抓住发展战略机遇;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上,主动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通过充分调研和系统总结,设定更科学合理的指标体系;明确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任务举措,在关键环节取得重大突破。通过规划编制工作,实现由管理向为师生、为学校发展服务转变,由考查数量向提升质量转变,由跟跑向领跑转变,以生动的形式、深入人心的发展目标,指导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分析了学校发展态势,初步提出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并对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人:高敏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