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圆满举办“迎新春 启新程 建新功”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5

近日,为落实机关分工会迎新春活动要求,进一步丰富全处人员的业余生活,加强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处工会小组特别策划了一场充满活力的羽毛球友谊赛以及温馨的包饺子迎新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处人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1月5日下午16时,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帷幕。选手们精神抖擞,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比赛中,选手们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场面紧张而激烈。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也提高了团队间的协作能力。当夜幕降临,大家齐聚一堂,在专业面点师傅的协助下,纷纷动手,和面调饺子馅,开始制作美味可口的饺子,互相交流包饺子的技巧,分享彼此的劳动成果。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全处人员围坐在一起,品尝着美味的饺子,感受着新春的温馨与喜庆。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发规处工会小组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快乐工作,凝聚奋进力量。


撰稿人:成均玉  审核人: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