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30

8月30日,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展馆,陈列厅中央的汉白玉浮雕和鲜红的党旗令人热血沸腾,党员们满怀激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随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展区,重温了1946年至1947年间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在此同国民党政府谈判的革命历史,更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回顾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此紧张工作的场景,切身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高尚的品格情操、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畏的革命精神、纯洁的爱国情怀和无私的工作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汲取了奋进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厚植家国情怀,以学促干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做好学校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