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副书记高雪梅副处长为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12

6月12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副书记高雪梅副处长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发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高雪梅同志从《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出发,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高校肩负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阵地,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校园环境。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会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了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定要以更高更严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李丽洁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