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落实会
发布时间: 2020-11-26

2020年11月26日,学校组织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落实会议。校长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主持。

会上,水科学研究院、各学院(学部、系)汇报了拟参评学科、评估目标、举措和存在的困难等。相关职能部门结合本次学科评估所需提交材料和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科评估是学科领域最权威、最客观、最全面的评估,关系学校内涵发展,关系学校“双一流”建设全局,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本轮学科评估的历史机遇,切实把学科评估作为提升学科水平、加快内涵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全员参与、全力做好学科评估各项工作。一是各单位要服从大局,整体协同。根据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要求,立足大局,确保第五轮学科评估目标的顺利实现,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二是各学院(学部、系)要充分理解好政策精神,梳理完善材料,讲好“河海故事”。参评学科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自愿参评的学科要充分论证,尽早明确是否参评。三是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做好配合、审核等工作,确保材料准确规范、体现高水平,为高质量完成学科评估工作保驾护航。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陈达处长介绍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日程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

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科技处、社科处、水科学研究院等部门和各学院(学部、系)主要负责同志、学科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伟玲  审核人:沈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