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6日,西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张代平副部长一行来我处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我处陈达处长、高雪梅副处长、沈德建副处长、常永明副处长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高雪梅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陈达处长对张代平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处的工作职能、内设科室、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高雪梅副处长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体系架构、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高质量论文目录制定等方面工作情况;沈德建副处长就我校在学科建设与管理中如何围绕水利特色进行体制机制创新、如何做好学科建设过程管理与绩效考核等方面有关的做法和思考做了交流分享;常永明副处长介绍了有关年度工作要点制定、发展评估和学术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学术委员会换届、学术章程制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张代平副部长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南大学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的有关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规划落实、学科经费管理、学术委员会委员组成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处综合科、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规划科、学科建设与管理科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撰稿人:郝少盼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