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月10日,为充分发挥工作要点对学校年度工作的引领及统筹作用,我处组织召开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专家咨询会。部分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学院的工作人员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陈达处长对各位专家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编制工作要点的系统性、重要工作与重点工作的逻辑关系等与专家代表亲切交流。

专家代表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结合所在单位的工作职责,就工作要点制定流程及主要内容、工作要点与年度考核的关系、实际操作中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为科学编制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一起面对面真诚交流探讨,能够共同推进工作要点编制的科学化、便捷化,更好的指导开展学校年度工作。

会上,我处就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编制的调研、梳理及准备工作做专题汇报。下一步将根据咨询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编制方案,尽快启动2021年工作要点编制工作。

工作要点针对学校年度主要工作的总体思路及重要工作,就干什么事情、达到什么目标、做怎样的时间安排等加以部署,具有引领性、指导性、预见性、可行性与约束性。编制好2021年工作要点,是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及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启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环节。

撰稿人:高敏  审核人:常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