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月14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王炎灿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达主持会议并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来,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委员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学习、强组织、转作风,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各项工作,并明确了支部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夯实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

机关党委王炎灿书记对支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支部新一届任期内,在新的形势和要求下,机关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发展改革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组织路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支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各方面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将支部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通过支部和部门的高质量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党员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规范认真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投票、计票、唱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撰稿人:刘桂清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