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8-14

8月14日,我校召开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布置会,贯彻落实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2020年“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校长徐辉、副校长董增川出席会议,“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相关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辉校长主持。

徐辉校长指出,本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是对我校五年来“双一流”建设的全面检验,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双一流”建设方案和一流标准,认真梳理总结我校在建设周期内取得的成效,全面呈现学校和一流学科的建设成果。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加强协作,全力以赴,按照时间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董增川副校长就本次“双一流”周期总结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讲解。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评估总结工作,在深入梳理建设进展的基础上对标国际一流,站在学校整体发展的高度,发挥一流学科特色引领作用,带动相关学科共同发展。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陈达处长对“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核心要素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具体实际明确了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

撰稿人:成均玉  审核人:沈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