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河海大学高质量论文期刊/会议目录查询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31

各单位:

为进一步服务全校师生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发表高质量论文,实现“三高论文”期刊/会议目录信息的便捷化、移动化查询检索,经多方努力,河海大学高质量论文期刊/会议目录查询平台现已开发完成,即日起正式上线启用。

平台设置了“学科类别”“推荐单位”“推荐学科”“三高类别”等不同条件检索及关键字灵活查询等功能。用户可按照自然科学类与人文社科类、二级单位与全校、ABC类等不同选项进行组合或拆分查询,进行分类统计,也可检索查看包括SCI 一区、二区期刊(中信所分区)在内的目录中所有期刊/会议的详细信息等。具体查询路径如下:

路径1:登录河海大学信息门户,在“我的应用”中查找“三髙期刊”,点击进入;

路径2:打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官网(http://fzghc.hhu.edu.cn/),在网站底端“相关链接”—“相关查询系统”中查找“三高期刊”,点击进入;

路径3: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平台查询功能仅对校内人员开放,请在校园网IP地址下(需电脑或手机连接校园网)通过以上任意路径进入平台。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