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社区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9

2月15日至2月29日,在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学校组建志愿服务队助力街道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后,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积极组织在宁党员报名参加。党员常永明同志一方面居家办公做好本职工作,一方面协调好时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抗疫行动。

根据机关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的总体安排,纪委办、宣传部、发规处、科技处、后勤处等部门的7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苏州路社区小组。自2月15日起,苏州路社区小组即投入到疫情防控点的值守工作中去,认真协助街道社区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在遭遇雨雪大风的恶劣天气情况下,苏州路社区小组没有一人迟到早退,始终忠于职守、任劳任怨。面对上海路菜场值守点人员混杂的现实情况、部分居民不理解发牢骚等各类问题,苏州路社区小组全力协同社区推进服务工作,耐心细致,团结协作,受到社区领导和服务对象的充分肯定,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撰稿人:常永明  审核人:高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