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3


关于组织我校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学院(系)、各部门: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2020年度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课题申报材料统一由发展规划处高教与发展研究室报送至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申报数量

本次申报不收取任何费用,限额申报。我校限申报6项,其中“青年教师专项”(198011日及以后出生者申报)不少于30%

三、申报选题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江苏教育大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围绕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教师队伍建设、劳动教育以及扩大学前教育有效供给、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加强普通高中教育、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等重大主题确定选题。

2.其他选题可参照《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第五部分中的“重点研究方向”。“重点研究方向”所列出的只是“方向”,不是具体的课题名称,在每个“方向”下申报者可自主选题。

四、申报程序

请课题申报人于2019913日上午12:00前,将《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纸质版各一式2份报送至发展规划处高教与发展研究室,电子稿发至邮箱gjs@hhu.edu.cn。发展规划处将组织校内限项评审以及课题申报材料的上传提交工作。

《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评审活页》等文件详见通知附件。

联系人:杨丹;联系电话:6034;地址:河海馆611室。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72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