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 “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2


学校完成 “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加快推进 “双一流”建设,学校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评估工作坚持系统全面和重点突出相结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分析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和长远发展相结合,评估201611日至2018430日时间段内“十三五”规划的总体进展,聚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举措实施成效,深入剖析规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研判发展形势并提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的对策举措和工作安排。

 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由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分项规划中期评估三部分组成。经分析总结、自查自评、专家评审等环节,各项规划均形成相应的中期评估报告,“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全面完成。从评估结果看,总体规划确定的主要指标、主要任务等得到较好的贯彻落实,30%的指标已经提前完成。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校园建设、条件保障、常州校区等各专项规划实施举措有力、成效显著。各学院(系、部)分项规划推进目标明确、积极稳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