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报送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有关经验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9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报送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有关经验材料的通知》(教政法司函20188),为做好“放管服”经验推广,加强宣传指导,发掘我校在改革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现将报送我校“放管服”改革中相关经验材料的要求通知如下:

1.经验材料应注重典型性操作性,选取我校“放管服”改革中最具创新性、突破性、代表性,并有可复制、可推广意义的举措,写法上注重从一个小切口切入,注重实践操作细节、具体流程等。

2.每项经验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同时一并提供支撑典型经验的实施细则、意见通知、工作流程、操作指南等配套材料。

3.请于2018425(下周三)之前将上述经验材料发送电子版至gjs@hhu.edu.cn,我处将选取若干优秀典型,上报教育部。

联系人:李伟玲、高敏   83786032

 

附件-关于报送高等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有关经验材料的通知.PDF

 

                                        发展规划处

                                       2018年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