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省教育厅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我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期限及任务

项目实施期限为2018-2020年。主要任务: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聚焦重点难点,聚力体制机制,深化高等教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不断增强高校办学活力。

二、申报数量和遴选名额

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项。可直接挑选《2018年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中的项目进行申报,亦可细化指南中的项目,选择合适的切入点,确定申报项目。各校如有改革基础较好的其他项目,也可申报。如不具备条件,可不申报。

省教育厅拟遴选确定20个左右改革试点项目,并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三、申报评审程序

(一)根据申报限额,在校内遴选的基础上,确定向省教育厅推荐的项目。

(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公示拟立项名单。公示无异议,正式发文公布。

四、材料报送

请拟申报单位于416日前将《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4份)和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发展规划处规划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联系人:陶静茹,联系电话:025-8378603213701453993,邮箱: fgcghk@hhu.edu.cn

附件:1.2018年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指南.docx

           2.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书.docx

                                                                                                                                         发展规划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