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综合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4

 

关于征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综合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报送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综合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教改办函〔201724号),特征集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典型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要求。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具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重点聚焦三个方面:一是在破解育人模式、办学体制、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方面取得成效;二是高等教育提高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三是在扩大教育改革受益面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2.内容要求。重点围绕改革的背景、现状、具体政策举措、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成效、形成的改革经验及启示等方面展开。材料要有事例和数据支撑。

3.篇幅要求。典型案例总结材料应层次清楚、文字精炼,每个案例的篇幅控制在4000字左右。

请于78日前报发展规划处(一式3份,附电子版)。相关重要参考材料也可一并报送。

联系人及方式:陶静茹(河海馆621 电话:83786032

电子邮箱:fgcghk@hhu.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