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度河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09

 

 关于征集2017年度河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河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提高项目申报和研究质量,决定开展2017年度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一)选题应面向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引领性,反映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特别是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改革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二)选题应瞄准国家战略,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大计,结合我校的办学定位与资源条件,体现学校办学特色,同时选题应明确具体,适于深入开展研究。
二、选题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泛征集,注重发挥一线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智慧,为课题指南提供高质量、针对性强的选题。选题应提供课题名称、课题层次、简要说明,阐述选题依据、研究意义,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及预期成果。
三、报送说明
各单位根据选题原则和要求,认真填写《2017年河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选题建议表》(见附件),并于2017年2月28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河海馆611,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陆婷婷83786374,1064936326@qq.com
 

 

河海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