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05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相关要求如下:

一、请各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并于20161121日将《检查表》交至高教所,由高教所汇总后统一上报。凡获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一、二、三等奖的课题,视作为结题,此前已结题的课题不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可直接领取结题证书。

二、继续执行升格与降级制度。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研究质量高、成果丰富的课题或研究水平低、无进展的课题,省规划办将根据情况对其进行升格或降级处理。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我校立项课题名单.docx

附件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联系人:何丽娜,联系电话:025-8378637418761867785

高教所

201695